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可爱即是正义!年仅7岁的游戏频道主《れなち》萌颜杀敌手速超神!

通常美女开台打游戏大家也会想要参一咖,这是一个普遍却相当有趣的现象,以前听到打游戏就回联想到肥宅,不过有趣的是现在不分年龄都可以有共鸣呢!

好凶的游戏实况主正妹!「童颜」的狂暴上围太抢眼,竟有170cm的高挑身材!

像是以下这位小妹妹可是惊呆众人了,不仅开设自己的频道(母亲帮忙经营),还是个主要以游戏为主的YT频道,主打的游戏还是「要塞英雄(Fortnite)」~



▼今年刚过7岁生日的可爱小妹妹《れなち》

不仅有着招牌的电影,还是一位笑容满溢的小妹妹,重点是年纪轻轻的她已经对「要塞英雄(Fortnite)」游戏相当熟悉了,近来小妹妹《れなち》就是因为一则游玩游戏的影片曝光,受到了网友不少的关注,高达400万人次的观看,大家对于妹妹玩游戏的身姿赞叹不已!

▼《れなち》接触「要塞英雄(Fortnite)」已经一段时间了~

当然要比起专业的电竞选手还有大人们来说,肯定还有不足的地方,不过年纪轻轻就可以达到如此的游戏功力,已经是相当厉害的小小孩~

▼重点是《れなち》年纪轻轻就颜值超高,未来可以说是潜力股!




不管是男是女,这个年纪的女孩子真的很可爱呢!

妹子图鉴

凶凶樱花妹「撑开背心」非常极品!

2022-4-27 23:30:03

妹子图鉴

捕获戴口罩的「性感制服正妹」,「撩人的九头身曲线」好极品!

2022-4-29 23:30:05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