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人气正妹「Zihan Weng 子涵」港风造型超美艳!低胸礼服~

女郎「Zihan Weng子涵」有着高挑身形和一双修长美腿,平时热爱打高尔夫球、练钢管舞、画画、健身等等,同时也都会留下美照纪念以及和粉丝朋友们分享~前阵子她参加朋友的寿宴,主题是复古港风趴踢,子涵立刻换上一身鲜红色的连身礼服!

这复古的波浪长卷发和美艳的妆容,子涵真的驾驭得很好呢!尤其是裙摆开衩的设计,更加显现子涵美腿优势~坐在麻将桌前更是不禁令人想起风华绝代的海棠小姐,都火辣性感又气势逼人!

平常子涵也会担任平面模特,拍摄过许多不同主题,姣好的面容和前凸后翘的曼妙身段,不管怎么拍都性感动人!难怪子涵目前instagram的追踪人数突破百万啦!173公分的高挑气质正妹谁受得了?光腿控就先冲锋陷阵了吧!

 

 

妹子图鉴

高颜值「天菜小姊姊」展现超完美视角!气质外型电力十足啊

2022-5-13 23:30:03

妹子图鉴

网友狂求的「翘臀爬山妹」!巨大水蜜桃形状让人好在意,神出是位「气质女神」!

2022-5-20 23:30:0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