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夏日阳光美少女「爱森ちえ」笑容甜美女友视角 不断冲出萤幕

不少男人梦想有一位长相甜美奶又大的女友,今天这位阳光美少女「爱森ちえ」,是不是有符合各位的需求呢?脸上总是堆满笑容的爱森ちえ,每次看着她对着镜头微笑,怀心情都会瞬间一扫而空,不只笑容让人秒融化,爱森ちえ的身材更是不容忽视,不管穿什么,都完全藏不住,简单来说,爱森ちえ,完全就是男人心中梦幻女友类型啊!

爱森ちえ目前是偶像团体「elsy」成员之一,代表色为绿色,她不只是阵中人气成员,同时也是队内身材担当,常常拍摄性感写真的她,还曾拿下2019杂志小姐前16强以及评审团特别奖,可说是专业评审认证过的好身材呢!

既然爱森ちえ又是偶像同时也是写真女星身份,平常在个人IG上放送福利当然不可少瞜!上面有满满的女友视角火辣自拍,几乎每张照片都不断冲出萤幕,让人看了身心灵都感到彻底的满足啊!

 

妹子图鉴

【访谈】甜萌Coser《BaoBao》神秘面纱公开,绝赞Body正出新滋味!

2022-5-21 23:30:04

妹子图鉴

中山区串烧屋「超火辣正妹」身材好迷人!晚餐时间展现满满极品视角

2022-5-23 23:30:0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