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甜甜一笑,心情转好!18岁妹「新田步凪」比基尼解放纤腰、事业线

在2019年「最可爱女高中生」选美比赛中,风光拿下第一名的「新田步凪」(あーーゆ),靠着纯净脸蛋和温暖笑容不断圈粉,自此之后也受邀拍了不少写真照,最近,她也公开一组最新作品,大秀性感身材啦!

虽然新田过去曾因腿粗而感到自卑,但为了在选美比赛中求得好表现,喜欢打篮球的她,最后还真的成功铲肉6公斤并抱回冠军,同时,她也期许自己可以顺利成为艺人,进军影视界。

不过在拍戏之前,外貌姣好的她,还是以「拍写真」做为累积人气和试水温的第一步,虽然这一年多来的作品还不算多,但新田每一次亮相,都能给人全新的视觉享受,那种正值花样年华的美少女特有的青春活力,果然是万年不败啊!

 

妹子图鉴

日本正妹创业主兼声优《白壁爽子》 有腰有胸有脸,还是个有才情的美女,真的是太香了!

2022-5-25 23:30:03

妹子图鉴

人气网红「露天风吕」 浴巾脱下丢池边网友秒嗨翻…影片破百万观看

2022-5-27 23:30:0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