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正妹滑雪教练「Vivi」甜美笑容让人恋爱身材太好太犯规

因为疫情关系,都无法出国,想好好学滑学都不行了,但别怕,台北一位正妹滑雪教练Vivi,不仅颜值高、身材好,甜美的笑容更让人家秒陷入恋爱了,看Vivi的「漫画腰」挑战,只想赞叹身材超好,超细纤腰好性感啊!

滑雪教练Vivi之前出现在Youtube频道《魔术Channel- Davio》的正妹对决单元内,指导泥泥和来宾艾玛滑雪技巧,留着一头及肩短发的Vivi,显得俏皮又有活力,影片中教学态度很亲切,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到她的Instagram看到更多美照,就更喜欢她了啦!

网友看到像Vivi这么正的滑雪教练,都想揪团去上课了,纷纷表示:「请问跌倒可以扑进老师怀里吗」、「老师太正我无法专心上课」。虽然现在无法出国滑雪,不如去找Vivi上上滑雪课做准备,之后开放出国,去到滑雪场就是滑雪高手了呢!

 

 

妹子图鉴

可爱小酒窝!神正媒体公关「王绪绪Anna」甜美脸蛋下曲线有够杀!

2022-5-29 23:30:04

妹子图鉴

太冻龄!韩国「36 岁网红」大眼嫩肌让人心动

2022-5-30 23:30:2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