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短发正妹,日本甜心美女「日向葵衣」

一直以来已经介绍了数不尽的台湾实况主美女,今天要换个口味,和各位老司机分享这一位同是实况主身份,不过是来自日本的甜心美女「日向葵衣」

看看这一双水汪汪的无辜大眼和白嫩光滑的肌肤,光看日向葵衣的脸蛋,就已经被她甜美的外表给迷倒了,而她也从不羞于展现得天独厚的身材,每一套造型都是性感爆棚!

靠着日本人最爱的「天使脸蛋、魔鬼身材」反差萌特色,日向葵衣在写真界的发展还算不错,其实过去的她曾有过长发造型,虽然当时已引起网友的注意,但还称不上是红人,直到她剪成短发后,五官立刻变得立体、更有辨识度,也因此一路窜红,摇身实况界女神!

也许因为还是新人的关系,日向葵衣目前还没有太大尺度的突破性作品,但相信继续关注她下去,一定有一天会等到的!

妹子图鉴

来自吉隆坡的「正妹zhibozhu」!公主脸蛋和女王身材,网友超爱:又甜又辣!

2022-6-4 23:30:03

妹子图鉴

清纯系脸蛋的「大马小姐姐」Jing,「细腰美腿」配全年无休的性感真理裤!

2022-6-6 23:30:02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