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大稻埕「胡椒饼正妹」白皙美腿引疯传!极品火辣视角有够迷人

最近网路上疯传一组「胡椒饼辣妹」的照片,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位穿着红色上衣+短牛仔裤的的妹子正在摊贩忙碌着,白皙美腿视角和那清纯可爱的外型也瞬间成为了现场焦点。而照片也在短时间内被网友们疯传,吸引了不少人留言敲碗妹子的传送门,好在主厨眼线多,花了点时间终于找到这位妹子了。

据了解,图片中的妹子原来是有腰窝女神之称的女郎「Olivia林沂」,当日受邀到大稻埕的胡椒饼店担任一日小店长,在摊子前辛苦的工作着,由于当天人潮非常多,光是帮客人点餐、找零、将食物装袋打包,就已经让她忙得焦头烂额,除了体验夜市人生以外,也感受到业者们在外面讨生活也非常辛苦。

而网友们看完这几张美照后,也纷纷在群组留言表示:「下次有这种福利记得叫上我」、「这间胡椒饼真的蛮好吃的」

Olivia 林沂当日因为要当摊贩工作,所以简单梳妆了一下就出门了,不过她IG里可是有满满的福利喔,主厨在这边也顺便附上几张美照,想看更多照片的话,待会也别忘了追踪我们腰窝女神的个人页面喔。

 

 

妹子图鉴

夏天要来了!邻家正妹「陈0」垦丁清凉照超养眼,白皙曲线恋爱了!

2022-6-8 23:30:03

妹子图鉴

22岁大眼樱花妹「展现强大事业线」,黑色低胸礼服太有魅力

2022-6-10 23:30:02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