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甜美OL电梯自拍惊见《镜中诡异人影》!网友:很可怕快逃啊!

看多了网红女神,我们也该「下凡」来看看一些身边常见的清新小妹子!来自日本的萌妹子《在宅のアーマー》,清新甜美在IG常常晒出自己的自拍照!

虽然不如IG、twitter上的大网红一样美丽,但是胜在有自然感!虽然有些照片有明显修图过的痕迹,但是现在网美谁不用「忍法!化妆术、修图术」让自己更美一些?

▼淡妆接近素颜的样子也颇可爱的!

​​​​​​​▼女孩子嘛!开个滤净问题不大!

喜欢尝试各种自拍的《在宅のアーマー》就像是寻常网美,总是会在各个地方自拍!晒出自己美美的一面~~.

不过……在利用照相捕捉自几个种美貌时,我们最怕的就是在相机捕捉画面的那刻,捕捉到一些不该拍到的东西……在《在宅のアーマー》于电梯中如往常进行自拍时,却从后面的镜子中捕捉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

↓↓↓↓↓↓↓↓↓↓↓

↓↓↓↓↓↓↓↓↓

↓↓↓↓↓↓↓↓

↓↓↓↓↓↓↓

↓↓↓ ↓↓↓

↓↓↓↓↓

↓↓↓↓

↓↓

▼后面那个胖大叔是谁!?

▼为什么美女在自拍你也在自拍!?

看看照片右下角的浮水印,相信聪明的人就能猜出到底是什么事了!

延伸阅读>>> 《正妹重机骑士》骑车兜风推特爆红!神秘美魔女现身的结果却是…

简而言之《在宅のアーマー》就是一个「人工美女」,利用换脸APP胖大叔将自己变成了拥有娃娃脸的美女!

不过其实《在宅のアーマー》一直以来都没有骗人,他在IG和twitter上都表明自己是「数位创作者」,喜欢将自己的照片加工变成萌妹子,实际上是个50岁的大叔!

不过目前《在宅のアーマー》还没还没暴露自己的大叔真容,加上一开始就对粉丝相当诚实!也算是为这个难以互相信任的社会给一个小小的安慰……吧?

itotii:所以我说现在的日本大叔到底想怎样啦……我也下载来玩个好了!(拿出手机

 

妹子图鉴

乃木坂46透明小清新「佐藤璃果」空灵甜笑散发满满女友感温柔气质让人深陷其中

2022-6-9 23:30:03

妹子图鉴

咖啡厅「性感姊姊」极品视角好迷人!天菜外型让人瞬间恋爱

2022-6-11 23:30:02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