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正妹SPA芳疗师「艾薇儿Elvira」火辣身材 一鸣惊人


正职是SPA芳疗师的女郎艾薇儿Elvira,最近分享了她工作时的影片,用温柔的手法帮客人按摩脸,虽然口罩戴着还是能知道这是一个正妹,但惊喜的不只如此,艾薇儿Elvira还有着火辣好身材!

艾薇儿Elvira凭着甜美脸蛋和火辣身材,在外拍界闯出知名度,笑起来眼睛眯眯的艾薇儿Elvira特别有魅力,第一眼可能会因为她的美貌而觉得有距离感,但其实她本人好相处又活泼,专长是美体SPA和按摩,艾薇儿Elvira未来的梦想是开一家自己的芳疗店,到时候会员们必须第一个支持!

网友知道有像艾薇儿Elvira这么正的SPA芳疗师后,纷纷表示想揪团去享受一下,预约可能要排翻啦!艾薇儿Elvira参加过不少次JKF的活动,每次出席都是镁光灯的焦点,未来期待在更多实体活动看到她。



妹子图鉴

拥有掰弯的超能力!日本可爱透明系伪娘《井手上漠》帮你找回初恋的感觉!

2022-6-21 23:30:03

妹子图鉴

甜美正妹「优格」民宿度假秀火辣身材!「细腰翘臀」若隐若现好勾人!

2022-6-24 23:30:02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