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比基尼季节到啦!正妹「谢立琪Kiki」赏紫藤花,性感辣到不行!

谢立琪Kiki」是个专业的麻豆,经常到各地去拍摄外拍作品,当然也有许多不同的造型可以欣赏啰!前阵子谢立琪Kiki还身穿比基尼在忠义稻田与夕阳美景留下倩影,并表示「闻到比基尼的季节!」看来妹子们携带长辈重出江湖的时节也来啦!

果然谢立琪Kiki近期在个人ig发出的美照,都养眼到令人忍不住流口水!长相精致颇有气质美女风范的谢立琪Kiki,不仅有168cm的高挑身形,还有双修长美腿!以及一头飘逸秀发和甜美笑容,不管怎么拍都好吸睛!尤其是34D的丰满美,穿起各种低胸V领的服装都好惊人,白嫩饱满的弧度瞬间充满夏天味道!

谢立琪Kiki去赏紫藤花时也不忘发送路人福利,换了两套不同的小洋装,其中一套还有小心机,不只半秀美还有侧边挖洞的设计,白皙的侧腰美背若隐若现,眼球根本跟着她跑啦!

妹子图鉴

「川普学妹」性感曲线前凸后翘,火红洋装展现「饱满型」!

2022-7-9 23:30:03

妹子图鉴

吸睛!23 岁辣模「藤田もも」YouTube 频道冲破10 万订阅

2022-7-11 23:30:03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