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泰版花泽类Dew下月来台 最高票价8888祭「1对1超狂粉丝福利」

Dew将开启个人首次的亚洲巡迴粉丝见面会。(摘自IG)

在泰版《流星花园》饰演「花泽类」Ren的泰国新人演员Dew将开启个人首次的亚洲巡迴粉丝见面会,台北站将于下月登场,是继「泰国F4」今年2月合体举办见面会后,相隔半年再度来台,活动内容也是和经纪公司讨论再三后才做出决定,福利更是诚意十足,不光可以和他「1对1合照」,还有机会获得亲笔签名海报,Dew打包票,一定不会让到场的粉丝失望。

《流星花园》每次翻拍都吸引大众关注,尤其是在选角方面更是备受瞩目,而这次泰国版F4的选角广受好评,一播出便在亚洲掀起追剧热潮,4位主角人气大涨,Dew如今在IG的粉丝追蹤数超过731万,加上最近主演的新剧《Home School》开播,有趣的剧情设定引发了诸多关注和讨论,而Dew这次依旧在剧中完美展现他的演技,人气持续上升中。

Dew本名为吉拉瓦苏提瓦尼沙克(Jirawat Sutivanichsak),是泰国GMMTV旗下的模特加演员,2000年出生,是一名中泰混血儿,拥有190公分的挺拔身高和帅气样貌,目前就读于泰国名校诗纳卡宁威洛大学互动与多媒体设计科系。《流星花园》是他的戏剧出道作,就以细腻的情感和演技将带有忧郁气息、温润如玉的贵公子花泽类演绎得入木三分,更引得无数观众为他对「杉菜」Gorya的深情守候着迷不已。

「DEW 1st Solo Fanmeet In Taipei」票价和福利图。(摘自iMe TW脸书)
「DEW 1st Solo Fanmeet In Taipei」票价和福利图。(摘自iMe TW脸书)

「DEW 1st Solo Fanmeet In Taipei」将于8月13日晚间18点在Zepp New Taipei举行,票价分为VIP8888/6800/5200/4800,将在下周二(18日)晚间19点18分于拓元售票系统开卖,更多详情请洽iMe TW官方脸书专页查询。

娱乐资讯

曾子益海边拍戏晒伤头皮!赖慧如为他剃髮手抖不停

2023-7-14 1:22:42

娱乐资讯

5百万人妻网红爆「裸照外流被逼上床」火大反击揭真相

2023-7-14 1:22:44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