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5百万人妻网红爆「裸照外流被逼上床」火大反击揭真相

大陆女网红小雪正式向造谣者提告。(示意图/shutterstock)

大陆女网红小雪在抖音平台拥有562万粉丝,人气十分火红,未料最近却捲入不雅裸照外流风波,遭有心人士不当牟利。小雪经过4天蒐证,透露已报警处理,所有跟此事相关的人「全都跑不了」。

小雪之前被爆料,有个粉丝不知透过何种方式取得她的裸照,因此威迫小雪跟他发生关係。小雪12日透过抖音影片表示,9日丈夫发了一段影片,竟冒出一堆「已看过」、「真香的瓜」、「真的是你啊」等留言,起初不以为意,后来才惊觉似乎被造谣,原来有个女生自拍了几张裸照,因脸部几个角度与她相似,就被非善类人士栽赃是小雪的照片,甚至以此牟利。

小雪10日整理好思绪,向当地的派出所报案并找律师商讨,律师建议要截下所有证据、讯息,因此小雪和两名友人花了12元人民币(约52元台币)进入群组蒐证,里面共有300多位成员,「包括管理员在内,一个都跑不了」。

小雪看完不雅裸照,强调不会追究该女的责任,因为他们都是受害者,小雪向外界呼吁「任何女性都不该是你们满足私慾的工具和谈资」,也严正声明:「这些天在后台各种私信我、辱骂我、攻击我,在我评论区发噁心图片的、以讹传讹的、以此牟利的,我告诉你们,你们都跑不了,因为你们说的话,我都截图做了证据保全」包含公司帐号、营销号机构、私密帐号或个人帐号。

小雪表示,这次发声不光是为了自己,也是想告诉女生遇到这种事时不要怕,「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接着向有心人士霸气呛:「你害怕吗?你害怕是应该的,因为我不会手软,更不会心软,等着吧,监狱在向你招手。」

★《中时新闻网》提醒您:根据刑法第235条规定,散布、播送或贩卖猥亵之文字、图画、声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陈列,或以他法供人观览、听闻者,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万元以下罚金。意图散布、播送、贩卖而製造、持有前项文字、图画、声音、影像及其附着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

娱乐资讯

泰版花泽类Dew下月来台 最高票价8888祭「1对1超狂粉丝福利」

2023-7-14 1:22:43

娱乐资讯

自曝曾被20年好友莫子仪电到 施名帅坦言:痒痒的

2023-7-14 1:22:46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