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狗血韩剧超离谱 女星拿马桶水洗脸惊爆「婆媳恋」

大媳妇尹海英(左)对婆婆崔明吉大胆裸露的告白。(龙华提供)

朴柱美(右)和李多妍婆媳从朝鲜时代穿越到现在。(龙华提供)
朴柱美(右)和李多妍婆媳从朝鲜时代穿越到现在。(龙华提供)

韩国狗血剧教母林成汉新剧《榴莲小姐》,不管是剧情还是台词都引发观众热烈讨论,收视也节节上升,最新剧情讲述榴莲(朴柱美饰)和金素贮(李多妍饰)婆2人从朝鲜时代穿越到现在,用马桶水洗脸、将花盆当成尿壶、闹出超多笑话,还被当作是在玩Cosplay的精神病患,观众纷纷说:「这段虽然老套,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像中毒一样,不小心就看了下一集。」

其中最引起正反两极化的讨论,是大媳妇张世美(尹海英饰)对婆婆白道伊(崔明吉饰)大胆裸露的告白,韩国因本身的传统文化与宗教信仰的关係,同性恋在这个保守的社会而言基本是很难被接受的,而林成汉的每部作一定超越前作的想像,甚至脱离常识、打破禁忌,任何荒唐都有可能在「林成汉世界」实现,观众边看边骂,抱持着到底还可以演什么而看下去。婆媳的禁忌爱恋,到底有没有和前世有关联令人好奇。

《榴莲小姐》是申宇哲导演暌违4年新作,擅长用细腻唯美的画面和感性的手法拍摄让观众陷入剧情,他执导过《巴黎恋人》、《祕密花园》、《绅士的品格》多部经典作,首次与林成汉合作,他表示:「平常都是从新闻上知道编剧,第一次见面是90%的恐惧和10%的期待,但看到她的从剧本后,可以了解她成功的原因,我对走在潮流前端的编剧产生了尊敬。」

柳政厚和李多妍是「收视率製造机」林成汉经过4次面试后挑选出来的新星,每集戏份都相当吃重,在首2集也展现了出色演技,柳政厚1人分饰2角,演出了前世朴言、今生丹登明不同个性;李多妍则在面对新婚夫婿时的害羞,以及失去丈夫的崩溃情绪,面对无知世界的懵懂,拿捏分寸得宜,加上导演刻意在他们的片段,使用月光朦胧的背景,以及梦幻般的视觉效果,为了缓和紧张在洞房花烛夜玩猜拳,溪边的人体荡秋千,马背上的热吻,偶尔再来个甜言蜜语,让人忍不住姨母笑。

而在韩剧中的熟面孔崔明吉、金敏俊、全卢民、池迎山,这次在剧中皆1人分饰2角,前世都与榴莲有关係,目前尹海英、韩多感尚未出现在前世,是不是埋下伏笔,令人好奇,榴莲、石铁(金敏俊饰)、朴一帅(池迎山饰)前世的三角虐恋,转生后榴莲、丹至勘(金敏俊饰)、丹至廷(池迎山饰),今生的三角恋会有怎样的结果呢?人物关係错综複杂,加上前世今生剧情,还有前世未解之谜、灵魂出窍、身世之谜、死亡之谜等,扑朔迷离的桥段,让人看得欲罢不能。

《榴莲小姐》自22日起,每週六、日下午3点在龙华偶像MOD353播出,网路可至friDay影音收看。

娱乐资讯

5百万人妻网红爆「裸照外流被逼上床」火大反击揭真相

2023-7-14 1:22:44

娱乐资讯

迪丽热巴新造型遭嫌土 网一看竟赞「美女特权」

2023-7-14 1:22:47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