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木曜4》暂停直播官方道歉了 认「人事变动」曝复出时间

《木曜4超玩》的主持群包含泱泱(左起)、KID、温妮、坤达、邰智源、阿部玛利亚等人。(图/中时资料照)

YouTube网路节目《木曜4超玩》凭藉「一日系列」主题爆红,更让主持人智源、KID和谢坤达等人再创演艺事业高峰,不过近期《木曜4》的影片点阅似乎不太理想,随后竟爆出团队集体离职传闻,关键製作人陈百祥、人气的执行製作IDA也在IG上宣布离开团队,如今官方正式在IG发出声明道歉,将暂停星期四晚上在YouTube的直播前直播以及麦卡贝平台的直播节目。

《木曜4超玩》声明全文如下:

很抱歉,几经长久思考,要跟各位亲爱的观众说一句『对不起』,木曜4超玩要暂停星期四晚上在YouTube的直播前直播以及麦卡贝平台的直播节目。

最近发生人事变动,我需要时间想出最好的直播对策,也不应该让邰哥、KID、坤达,温妮、泱泱与玛利亚在第一线去面对跟他们无关的风波,这是我现阶段能做的最好决定了。

做直播就是陪伴观众,跟着他们度过每一个写作业、读书準备考试或超时工作的夜晚,在他们人生开心与艰难的时刻我们就在身旁,提供一个舒适的存在,一个温暖的陪伴。在直播行业工作了10年,我相信麦卡贝可以做出对的直播型式,只是请各位给我们一点时间去试试。

所以,等一切水到渠成,木曜4超玩直播会再跟各位见面,我真心期待复播的每个星期四,大家都来麦卡贝直播当下享受开心疗癒的夜晚。

关于木曜YouTube影片内容现况如下:

四支重磅一日系列的台湾拍摄在同步进行中,谢谢各个合作单位、艺人与Youtuber的鼎力支持~

新的木曜企划预计在九月上架与大家见面~

月曜频道的新主打企划会在十月初正式推出,以双週更的方式上片~

娱乐资讯

复仇者「浩克」声援罢工 前集团总裁警告经济将垮台

2023-7-19 4:27:24

娱乐资讯

春风关心柯震东被狗咬伤势 宋芸桦新片勤练洗头学按摩

2023-7-19 4:27:26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