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春风关心柯震东被狗咬伤势 宋芸桦新片勤练洗头学按摩

宋芸桦(左)与春风(右)出席电影《请问,还有哪里需要加强》电影活动,现场重现电影中剪髮姿态。(麻吉砥加提供)

宋芸桦(左)与春风(右)出席电影《请问,还有哪里需要加强》电影活动。(麻吉砥加提供)
宋芸桦(左)与春风(右)出席电影《请问,还有哪里需要加强》电影活动。(麻吉砥加提供)

由九把刀所执导的电影《请问,还有哪里需要加强》中,最重要的场景就是美满理髮厅,因是主角春风、宋芸桦在片中第1次碰面的地方。2位18日携手现身西门町街头为电影造势,被问到好友兼同片演员柯震东被狗咬伤的近况,2人都表示「有关心他」,春风也说自己天天都跟他讲电话,同片演员群感情极佳。

当初为了要扮演洗头妹这个角色,宋芸桦下足了功夫。2个月前后找了4、5间不同的髮廊,先是跟2间家庭理髮跟不同的阿姨学洗头,再去3家比较现代的髮廊去学习不同的按摩技术,也去了解髮型助理他们的生活。

为了拍片上的需求宋芸桦更是特别研究了躺洗与坐洗的不同之处与眉角,甚至找来自己的明星好友、工作伙伴帮他们洗头,包括了蔡昌宪、禾浩辰、《我的少女时代》的姊妹们和夏于乔等人洗头。

宋芸桦说:「当时为了洗头结果左右手肌肉发展不平均,但我非常会按摩。」春风在一旁也认证给宋芸桦洗头很舒服,按摩方式十分专业。关于剪髮的部分,宋芸桦则说自己非常会剪浏海整齐的妹妹头,技术绝对可以挂保证。《请问,还有哪里需要加强》将在7月26日上映。

娱乐资讯

《木曜4》暂停直播官方道歉了 认「人事变动」曝复出时间

2023-7-19 4:27:25

娱乐资讯

AV天后引退3年突现身南韩颁奖典礼 34岁秀火辣曲线全场看呆

2023-7-19 4:27:27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