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葛斯齐丢出未爆弹!A咖男星未婚生子 曝2线索引热议

葛斯齐近期官司缠身。(图/中时资料照)

YouTube频道《11点热吵店》20日发布一则影片,资深狗仔葛斯齐透漏自己还有很多未爆弹,节目上沈玉琳表示葛斯齐第一次来,当礼物先爆一颗弹。葛斯齐在影片中表示,很多未爆弹正在等待时机,提到现场嘉宾余祥铨最近有了小孩,便表示要爆料关于小孩的消息。

节目中提到,因葛斯齐最近爆料了很多事,所以询问是否会害怕被告,葛斯齐坦言「不怕,没有败诉过,都是胜诉。」表示除了胜诉就是对方找来和解,许多资讯是杂誌报导上所没有的,照片也有很多并未曝光,直言道「只要这些亮出来,喊告的人就会脚软,他就会想办法和你和解。」

葛斯齐在《11点热吵店》提到,台湾有个A咖男星,目前还在线上,后来都演偶像剧,还提到「他的笔画中间那个字特别多,其他都很单纯」,而这名男星最近对外宣称又要有2宝了,但葛斯齐表示「这其实是3宝」,过去其实有未婚生子,收场并没有很乾净,伤到了那名女孩,「这件事其实已经包很久很久,只是在等待一个时机。」影片一出,底下网友纷纷猜测这位男星的真实身分。

影片取自《11点热吵店》若有移除请见谅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娱乐资讯

杨德昌回顾展明开跑 遗孀彭铠立「每天回味」:感觉他没离开

2023-7-22 4:27:15

娱乐资讯

《谁是被害者》第二季杀青 张孝全亲曝纾压良方「运动+畅饮」

2023-7-22 4:27:17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