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谁是被害者》第二季杀青 张孝全亲曝纾压良方「运动+畅饮」

张孝全代言三得利罐装调酒,分享运动和畅饮是纾解拍戏压力最好的方式。(Suntory提供)

有「国民老公」、「天菜男神」之称的张孝全,日前新戏Netflix 《谁是被害者》第二季杀青,为了释放压力,以及走出他在戏中饰演亚斯伯格症天才鉴识官的负面情绪,他在新戏杀青当天与剧组工作人员喝杀青酒庆祝,并且安排骑车旅行,他说:「运动加上适度饮酒,是纾压的最好方式。」

张孝全是三得利「-196°C强冽」罐装调酒的代言人,迄今已是第三年,懂得品味生活的他平日会与妻子小酌,与好友聚会时,也会适度开喝同乐,可说是代言三得利的最佳人选。昨日他出席「-196°C 强冽」位于西门町的露天酒吧快闪店,带头闯关玩游戏,最后更一口畅饮新上市的「-196°C强冽双重葡萄调酒」,在夏天炎热高温的正午,更是沁凉解暑。

三得利即起至23日在西门町打造露天酒吧,挑战游戏者有机会获赠新品一罐,送完为止。(Suntory提供)
三得利即起至23日在西门町打造露天酒吧,挑战游戏者有机会获赠新品一罐,送完为止。(Suntory提供)

张孝全透露,《谁是被害者》第二季的戏剧张力更大、剧情更紧凑,拍戏时他深陷角色当中,心理状态非常压抑,因此与剧组喝杀青酒时,情绪整个释放,张孝全坦言小酌与大量运动,可以让他儘快脱离剧中的角色,他笑说,他是个很矜持的人,加上是公众人物深怕破坏形象,因此他乐于分享饮酒不宿醉的秘方,包括要多喝水,并且要搭配运动,可快速新陈代谢,有效减缓宿醉的不适。

三得利「-196°C强冽双重葡萄」,500ml,售价99元。(Suntory提供)
三得利「-196°C强冽双重葡萄」,500ml,售价99元。(Suntory提供)

三得利在夏天推出新口味「-196°C强冽双重葡萄」,採用独家「-196°C瞬冷炸裂製法」,以低温冰冻果实再粉碎、浸渍于酒中,可以喝到原始的果香,加上零糖零普林的特性,饮酒无负担,很适合夏季从事户外活动时饮用。

为了庆祝新品上架,三得利即起至23日在西门町打造露天酒吧,挑战游戏者有机会获赠新品一罐,送完为止。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饮酒过量,有碍健康。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服用精神科药物,请勿自行停药!卫福部24小时安心专线:0800-788-995。

娱乐资讯

NONO、朱海君传离婚? 闺密认「有关心她」鬆口洩近况

2023-7-22 4:27:16

娱乐资讯

张雨绮自曝初中美到全校围观 今昔对比照流出「这点变了」

2023-7-22 4:27:18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