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何超莲罕提过往恋情 疑后悔爱上吴克群:内耗超严重

何超莲曾跟吴克群有一段情。(图/中时资料照)

32岁何超莲是已故澳门赌王何鸿燊跟三房太太陈婉珍所生的女儿,亮丽外表让她获得许多关注,有「最美千金」的称号,今年4月她与大陆男星窦骁步入婚姻殿堂,甜蜜感情羡煞旁人;然而,她日前在综艺节目坦言有过一段「内耗超严重」的感情,虽未提及男方身分,但她当年与歌星吴克群爱得轰轰烈烈,让外界猜测是在暗示吴克群。

何超莲日前作客《心动的信号》罕见提起过去的感情,表示过去对待感情的态度随缘,然而某任男友却让她苦不堪言:「我很后悔遇到一个不适合的对象,却仍为了他,不断改变自己或者纠缠在一起,让我内耗超严重,其实真的很浪费时间。」

事实上,何超莲2011年与吴克群密恋,起初很保护恋情,但后来越爱越高调,不时公开放闪、穿情侣装,还相约在马尔地夫度假,原以为恋情修成正果,却在2015年底黯然分手,何超莲更在IG心碎写下:「我答应自己,这是最后一次为你流泪,我不会记恨,我要往前走,不会再执着一切真真假假」,并表示绝不会再这么傻,也要多爱自己一点。后来传出有第三者,吴克群否认此事,强调分手原因是对婚事没共识。

3年后,吴克群被拍到带新生代女星陈语安祭拜因肺腺癌过世的妈妈,新恋情因而曝光,之后虽然爱得低调却很稳定,没想到今年过年因聚少离多,5年多的感情破灭,何超莲则在2019年公开认爱窦骁,虽一度传出分手,但最后修成正果,2023年4月砸下近2亿,于印尼峇里岛风光大婚。

娱乐资讯

鼻酸!名厨郭主义罕谈大女儿死因 永远记得「亲手抱下遗体」

2023-8-13 4:27:19

娱乐资讯

曾敬骅谈恋爱被看到再讲 邵雨薇「不用求爱情运」偷放闪

2023-8-13 4:27:21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