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曾敬骅谈恋爱被看到再讲 邵雨薇「不用求爱情运」偷放闪

曾敬骅、邵雨薇12日现身信义威秀中庭广场为《我的麻吉4个鬼》造势。(罗永铭摄)

蔡嘉茵(左起)、陆弈静、百白、洪君昊、张再兴12日现身信义威秀中庭广场为《我的麻吉4个鬼》造势。(罗永铭摄)
蔡嘉茵(左起)、陆弈静、百白、洪君昊、张再兴12日现身信义威秀中庭广场为《我的麻吉4个鬼》造势。(罗永铭摄)

电影《我的麻吉4个鬼》用最夯的生成式AI「ChatGPT」技术,打造的「全台第一座巨型AI鬼问事籤筒」,今(12日)举办揭幕记者会,导演谢沛如率男女主角曾敬骅、邵雨薇,以及「4个鬼」的陆弈静、张再兴、蔡嘉茵、洪君昊与「发发大师」百白现身,主创团队一行人到信义威秀中庭广场朝圣,就是为了求得这百年难得一见的「灵界唯一指定ChatGPT鬼籤诗」。

记者会上,导演谢沛如率先试玩AI鬼问事籤筒,求第一支「事业」籤预测电影票房,再由片中专精人鬼沟通的「发发大师」百白负责解籤。根据籤诗内容,百白铁口直断地说:「第一句『半夜麻吉鬼来伴』,显示导演当初这部片是在三更半夜拍的,而且有4只鬼麻吉鬼相伴,再来第二个重点是『仙草冻』,天气很热就会『上火』想吃仙草,所以电影一上就会火!第三个关键字『消防局』,代表我们的男女主角曾敬骅、邵雨薇在片里打得非常火热,隔壁的消防局都要Standby了,最后一个关键句『乐透彩券发一发』也是最重要的,看我们《我的麻吉4个鬼》上映日期8月18日、818、发一发,电影一定大发!」

接下来换男女主角曾敬骅、邵雨薇求籤,邵雨薇跟导演一样选择事业,甜笑说:「因为爱情很好了!」张再兴笑说:「交给我来帮妳解籤準没错,妳的事业啊,一片光明!根本10年都不用点光明灯了。」当曾敬骅还在犹豫要求什么籤时,主持人帮粉丝谋福利,许愿想问男神的爱情运,饰演媒人婆的陆弈静立刻跳出来说:「说到爱情,我看人最準了。」曾敬骅担心问:「是不好的怎么办?」陆弈静接着解籤说道:「籤诗显示你应该早点起床去菜市场,看到一个红豆饼摊贩对你笑嘻嘻的,代表今天会有好事发生,爱情运就会像红豆饼一样甜蜜蜜,总归一句就是多出去走走,自然就会遇到爱情啦。」再被追问若谈恋爱会说吗?曾敬骅害羞回:「有被看到再讲。」

曾敬骅和邵雨薇在戏里有贴胸口听心跳的粉红泡泡戏,被问需不需要跟男友吴慷仁报备,她摇摇头说:「我们都是成熟的大人。」邵雨薇表示七夕情人节应该会在宣传电影,不会特别过节,随后众演员大阵仗跑映后活动,蔡嘉茵抱着今年初生下的女儿亮相,大家都瞬间融化狂夸「超可爱」,其中一场导演柯贞年和许承杰的包场,傅孟柏也到场力挺,他大讚:「真的非常好看!一直哭!」泪推大家一起支持《我的麻吉4个鬼》。电影将于下周五(18日)在台上映。

娱乐资讯

何超莲罕提过往恋情 疑后悔爱上吴克群:内耗超严重

2023-8-13 4:27:20

娱乐资讯

黄旼炫不愧是暖男 公司自掏腰包买80杯手摇饮为记者消暑

2023-8-13 4:27:22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