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啦啦队女神拥有灵异体质 耳边突出现好兄弟声音

赖可有灵异体质。(好势媒体提供)

赖可在味全龙效力。(好势媒体提供)
赖可在味全龙效力。(好势媒体提供)

中职啦啦队正妹「赖可」,除了精湛舞技加上甜美容貌,还有一手好厨艺,在IG上拥有超过10万粉丝,但其实阳光的她却有着身旁许多人不知道的秘密,她从小就有灵异体质,还被亲近的友人称为最可爱的「啦啦队通灵少女。」农曆七月将至,赖可表示近期没有直接碰上好兄弟,但总是会莫名听见有人在耳边说话,就是靠在耳边讲话的感觉,只是不知道在说什么:「虽然还是会吓一跳,但我很尊重祂们,相信不冒犯就会平安无事。」

赖可说,记得小时候921大地震那年看见明显散发着绿光的灵魂,但因为当时才2、3岁所以记不太清楚实际的样子,「印象最深刻的是国中同学被附身,晚自习时,家长带庙婆来学校把人带走,放学回家后和附身者聊即时通,另外还有一次是参加水上活动,被一个平常有在通灵的队员说我被跟了(这是我主动询问的)在这之前我曾两度被朋友带去龙山寺拜月老,当时姊妹不约而同怕我嫁不出去,但谁知道一出庙回去路上就突然明显的头晕想吐,站都没办法站,后来才知道是真的碰上了。」

赖可因为啦啦队工作,常要跟着球队比赛到处跑,所以住饭店一定得遵守一些「礼貌」,最基本的进门前先敲门打招呼、沖马桶等一样都不能少,「现在除了偶尔会听到楼上有人在跑或门外有人在敲门,基本上都没什么大事朋友还会说我心脏真大颗。」

赖可因为阿嬷是很虔诚的佛教徒,平常有在烧香拜拜,阿嬷都会塞护身符让她保平安,她不好意思地笑说:「有时候会不小心忘记,不过大部分时间都一定会放进包包里。」赖可坦言非常不喜欢被吓到的感觉,平时没事不太会看恐怖片,但由于有不少亲身经历,于是最近开了YT频道讲鬼故事跟大家分享,对于马上要到来的农曆七月鬼门开,赖可说:,「我想我们有朝一日可能也会前往那个世界,保持着互相尊重的心态,应该是可以和平相处的,虽然也有抓交替一说,但我自己没遇过,所以不能岁便讲,自己并不排斥去玩水或一些正常的活动,但一定不会去做或是挑战任何有明确标注不可以、危险的禁忌之事,这是尊重,也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

娱乐资讯

林襄不甩绯闻辣穿小背心「激裸大片肉色」放电网晕爆

2023-8-16 4:27:29

娱乐资讯

孙盛希被问绯闻男友 灿笑回应「互相学习的对象」

2023-8-16 4:27:31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