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鬼家人》登多国冠军!许光汉跳钢管 屁股获赞「全球公共财」

许光汉(左)、林柏宏在片中谱特殊人鬼情谊。(Netflix提供)

许光汉在片中全裸跳钢管掀热议。(Netflix提供)
许光汉在片中全裸跳钢管掀热议。(Netflix提供)

许光汉、林柏宏主演动作喜剧电影《关于我和鬼变成家人的那件事》不仅以3.63亿台币的票房佳绩,成为上半年台片冠军,电影于8月10日上线Netflix不到36小时,即强势攻佔台湾、香港、新加坡和越南Netflix电影排行榜冠军,也进入泰国、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等Netflix前十名电影榜单。

Netflix今(16日)发布上週观看排名,《鬼家人》上线至今5天已突破全球160万次的观看和高达340万小时的观看时间,荣登Netflix全球非英语电影排行榜第7名,其中许光汉在电影中大庭广众下裸奔跳钢管的片段讨论度爆棚,更有观众戏称「现在起,许光汉的屁股应该要登记成全球公共财了」,对此他害羞表示:「拍摄当下专注在角色里,所以没有想太多,看到大家如此热烈回应,非常感谢,也觉得值得了。」

林柏宏为角色毛毛所创造的经典口头禅「不敢相信」也被观众称为「根本是2023年度代表词」,林柏宏也分享他最印象深刻的反馈是有很多观众都在转贴他跳舞的片段,直呼:「不敢相信!那真的是我吗?实在是有点害羞,但看到光汉跳舞,就觉得我的真的不算什么,又更佩服他了。」王净最后的形象翻转也惊呼众人,她说:「我最印象深刻的大概是子晴金句『花瓶哪是你一眼能看穿的』,我希望大家都不要看穿我,耶!」

《鬼家人》不仅于票房、Netflix上创下傲人成绩,在国际影展上更收获了纽约亚洲影展、芝加哥亚洲跃动影展 、纳沙泰尔国际奇幻影展,共三座票选观众奖,为继2014年《总铺师》后纽约亚洲影展再次颁奖给台湾电影,更写下台湾电影首次同时满贯三项国际电影节观众票选奖的记录,对于电影成功走出国际、至今获得的各种佳绩,导演程伟豪俏皮回应:「嘿!我拍电影就是要给很多观众看的,看过电影就是一家人,期待全球能有更多的观众能加入我们!」

另外,程伟豪与《当男人恋爱时》导演殷振豪又联手出击,拍摄《鬼家人》延伸影集《正港分局》,找来许光汉、王净、马念先警队原班人马再度演出,已于去年11月拍摄完毕。

娱乐资讯

真人版《白雪公主》脱口「王子是跟蹤狂」 引粉丝怒火

2023-8-17 4:27:26

娱乐资讯

韩女团解散后改名再出发 队长坦言「每天都在哭」

2023-8-17 4:27:28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