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陆网红为罹癌母筹医药费 收台湾人500万捐款遭爆爽玩日本

大陆网红Jake被爆料利用台湾人爱心捐款,过上优渥生活和爽玩日本。(图/摘自Jake的公开日记YouTube)

最近大陆有一名网红Jake遭多名YouTuber指控,先前他声称母亲罹癌需要筹医药费,短时间获得台湾人抖内和捐款,金额高达新台币500万元左右;没想到Jake疑似利用台湾人爱心,母亲癌逝后,继续开心使用善款,买奢侈品甚至去日本旅游,儘管他本人发声否认并强调「时间会证明一切」,仍遭网出征。

大陆网红Jake长期经营YouTube频道「Jake的公开日记」,记录自己和带着父母来台的经验等,先前他曾透露母亲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在大陆医药费就要人民币170万元(约新台币750万元)左右,庞大压力下决定募款;而台湾民众爱心不落人后,短时间内捐了至少新台币500万元,让Jake和家人都十分感动。

Jake发影片自清。(影片/Jake的公开日记YouTube)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Jake先前透露母亲罹患癌症,需要庞大医药费,透过募款收到台湾人500万元资助。(影片Jake的公开日记YouTube)

不过,有网友注意到Jake每次直播都会遮住缴费单细项,收到募款后更换了iPhone手机、买进口车和带父亲爽玩日本,连自称母亲在北京住院,也遭挖出其实是在河北陆道培医院。Jake在母亲癌逝后,依旧使用善款过着舒服的生活,才令多位网红看不下去,蒐证揭露他贪婪丑态。

在Jake遭踢爆利用台湾人爱心后,他把频道名称从「Jake的公开日记」改为「天」,16日还发影片自清,强调时间是最好的答案,坚称「谁会利用自己母亲的生命去骗钱」,还推测挡了别人财路,就遭到恶搞报复。儘管Jake否认自己欺骗台湾人,但广大网友仍不相信,纷纷留言感叹,「台湾人真的太善良」、「好可恶耶,利用我们的爱心」、「唉,以后不敢随便相信网红的话了」。

YouTuber陈老师来了踢爆大陆网红Jake欺骗台湾人爱心的真面目。(影片/陈老师来了YouTube)
娱乐资讯

啦啦队女神应援受瞩目 坦言队上无禁爱令欣赏爱家好男生

2023-8-19 4:27:25

娱乐资讯

韩职国民女神来台剪影曝光「竟是她」 网嗨:超越李多慧

2023-8-19 4:27:27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