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八三夭阿璞登《披荆斩棘3》唱神曲上热搜 阿信、柯佳嬿发文力挺

八三夭于上周六前往高雄举办生日趴与签票会。(KKLIVE提供)

八三夭于上周六前往高雄举办生日趴与签票会。(KKLIVE提供)
八三夭于上周六前往高雄举办生日趴与签票会。(KKLIVE提供)

摇滚天团八三夭将于10月14日(六)在高雄举办「颠倒世界」巡迴演唱会,门票上週五一开卖立即秒杀,让团员们又惊又喜!其中团长小橘透露开票当下他正在找停车位,找了半个小时还没找到,同时间看见公司群组讯息一直跳却又不能滑手机让他又紧张又焦躁,幸好停好车后打开手机是完售的资讯,让他有豁然开朗的感觉!而吉他手刘逼开票前也忐忑不安,担心歌迷太久没跟他们见面会不会忘记他们了,因此听到完售消息不仅让他鬆了一口气,也在社群上感性谢谢歌迷们一直都在。

带着完售的喜悦以及久未见到南部歌迷的兴奋之情,八三夭于上周六前往高雄举办生日趴与签票会,现场粉丝不仅挤得水泄不通,签票号码牌更是发到不够发,八三夭除了为生日趴準备了好吃好玩的市集,更邀来四组音乐人于下午接力开唱,而压轴登台的八三夭也热唱六首歌,其中更包含全新单曲〈给想要绽放的人〉首唱,并加唱了一首安可曲〈眉飞色舞〉,让粉丝们大呼足感心。

而行程满档的八三夭除了同步準备世界巡迴外,主唱阿璞参加陆综《披荆斩棘3》表现也备受瞩目!阿璞携手团员演绎节目主题曲时,不仅重新编曲更添加热血摇滚风格,让观众们为之惊艳,而上週末阿璞于初舞台演唱近年华人世界传唱度最高的〈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一曲时也登上即时热搜!这不仅是原唱阿璞第一次在陆综上演出这首歌,节目播出后网评更一面倒「还是最想听阿璞唱」、「还是要原唱最对味」,甚至还有网友搞笑留言「这首歌连村里的狗都能哼两句」!曾与八三夭合唱的A-Lin、柯佳嬿以及五月天主唱阿信更发文力挺,也让人更期待他接下来的表现。

娱乐资讯

丫头一个月瘦5kg「仍被嫌胖」 晒美照诉苦:到底要人怎么活

2023-8-29 4:27:18

娱乐资讯

恭喜!金钟男星求婚女友成功 曝超甜互动每月纪念日都送花

2023-8-29 4:27:20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