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资深演员生前受胃癌、十二指肠癌折磨 不敌病魔去世享寿85岁

日本资深演员野村昇史日前传出因胃癌离世,享寿85岁。(示意图非当事人/shutterstock)

《一代鲜师》是日本名导黑泽明生前最后一部作品,故事内容讲述幽默的教师退休后一群学生为他庆祝,听闻老师租房处常遭小偷,于是两位学生趁夜里偷偷到老师家巡逻,进屋后才发现老师用智慧的方式让小偷知难而退,戏中塑造出温暖又幽默的师生情谊,该片赢得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与最佳摄影奖,其中参演该片的演员野村昇史(のむら しょうじ)日前传出因病过世。

据日媒报导,野村昇史21日因胃癌和十二指肠癌去世,享寿85岁,丧礼已经办完了。据经纪公司表示他生前有入院治疗一段时间,但仍不敌病魔,官方网站也于28日发出讣闻。野村昇史出生于1938年,是东京人,他26岁时开始加入剧团工作,接着陆续在许多电视剧中出演,如《哈姆雷特》、《狐狸》、《快进贝索》、《龙马行》、《大战队GOGGLE V》、《刽子手》、《週末歪斗剧场》、《芦苇浮船》、《大忠臣蔵》等等,直到2000年他都在持续工作,2019年荣获第53届纪伊国屋剧场大赏个人奖,演技备受业界肯定。

在《一代鲜师》中他并非饰演重要角色,但仍获得黑泽明的赏识,曾二度合作拍摄电影,距离他淡出萤光幕已有23年,较年轻的观众虽不熟悉这位演员,但也纷纷哀悼:「我听过这位演员,愿他安息」、「过去曾和野村昇史先生在剧场合作,他在舞台上的表现令人屏息」、「看到流泪了」。

娱乐资讯

人权斗士踏上威尼斯影展红毯 呼吁解放言论自由、重视女权

2023-9-4 4:27:26

娱乐资讯

源少年出道一年泪谢歌迷 林毓家哽咽吐真心话

2023-9-4 4:27:28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