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梁朝伟曾喊话36岁退休 背后真实原因曝光

梁朝伟获颁威尼斯影展「终身成就金狮奖」。(图/新华社)

61岁影帝梁朝伟,日前获颁威尼斯影展「终身成就金狮奖」,成为第一位夺得此殊荣的华人演员,他领奖时感性落泪,并把奖项献给香港电影,让外界都与有荣焉,不过其实他年轻时,曾因为情绪低落脱口说出30几岁就要离开演艺圈,这段过往访问也再次被挖出。

为了祝贺梁朝伟夺下「终身成就金狮奖」,《myTV SUPER》在YouTube频道晒出31年前郑裕玲访问梁朝伟的片段,当时郑裕玲提到梁朝伟曾说过,30多岁就会离开演艺圈,对此,梁朝伟表示会说出这样的话,是因为那段时间是他最不开心的时候。

他解释那时不仅忙着拍TVB的剧集,同时还要拍电影,因此很不开心,但他还是很喜欢拍戏,但因为自己的关係,变得对工作都没兴趣,因此在情绪非常低落的时候说出这样的话。梁朝伟也表示35岁到40岁左右,就不全职拍戏,可能会去做生意。

前年梁朝伟为了宣传漫威大片《尚气与十环传奇》,再次接受郑裕玲访问,郑裕玲也提到之前访问时梁朝伟说打算36岁退休,对此,他也笑称不记得这件事,而且他现在心境不一样了,认为刚做演员时觉得辛苦,整天想退休,「但不这样辛苦就不会有今天的我」,现在年纪大就比较轻鬆,「想做就做,累了就停下」,并表示自己是真的很喜欢演戏。

梁朝伟曾发豪语称30几岁离开演艺圈。(影/取自《myTV SUPER》YouTube)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网友见状也感谢他不放弃,继续坚持拍好戏,「香港之光」、「梁朝伟真的是不可多得的演员」、「欣赏尊敬他,期待之后的新戏」。

娱乐资讯

韩版《想见你》与NewJeans竟有这巧合!安孝燮怕模仿许光汉「不敢看原作」

2023-9-5 4:27:30

娱乐资讯

男星遭警告牙恐坏光 砸40万动正颚手术 曝惊人对比照

2023-9-6 4:27:19

推特网红福利资源下载.jpg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